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燃少》舒淇爱将彭楚粤 曾参选秀遭谢霆锋否决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5 09: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彭楚粤

凤凰娱乐讯 鲜肉男团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自开播以来,不少选手因为其在节目中出色的表现逐步走入广大观众的视线。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部分选手的旧历史也陆续被不少网友发掘出来。近日,有网友曝出舒淇队选手彭楚粤参加2013《快男》选秀的视频,然而出场没多久就惨遭“淘汰”。

据悉,选手彭楚粤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学习流行音乐的他可谓是专业音乐科班出身。在《燃烧吧少年!》中大气的台风、优美的音色也得到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认可。但是,在网友发掘出两年前的海选视频里,彭楚粤颠覆了现有大众对他的认知,反串跳起了萧亚轩的《潇洒小姐》。海选舞台上的他,无所顾忌地载歌载舞,虽然表演算得上独特,却最终还是惨遭谢霆锋无情按铃,止步广州前十强。有网友评论其表现可谓“台风微妙”。

现如今两年过去,彭楚粤重登选秀舞台,搭档队友进行组合形式PK。上周一曲《冻结》,黑暗系王子的形象也是秒杀无数菲林。而本周的主题是“童年”,彭楚粤是否会再次以新形象颠覆大众认知,也让不少观众期待。

关键词:彭楚粤,谢霆锋,爱将,选手,选秀,冻结,快男,燃烧吧少年!,观众,视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