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美丽的秘密》再曝纯情片头MV 何润东追忆“后知后觉的爱”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4 09: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的秘密》

凤凰娱乐讯 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独家呈现的歌手成长励志的都市爱情剧《美丽的秘密》,由何润东、宋茜、弦子以及魏千翔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邵雨薇、李颖、纪宁等人共同联袂。上海观达影视、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上海世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在剧集为粉丝连发送福利后今日再度发糖,曝光该剧片头MV。MV中“大魔王”何润东为该剧深情献唱片头曲《后知后觉的爱》,而提前曝光的片头剧情更是令观众惊喜不已。

在片头MV《后知后觉的爱》中,整首歌曲节奏柔慢,展现了何润东、宋茜、弦子、魏千翔等几位年轻人在光鲜的娱乐圈下为梦想和爱情的奋斗百态。从此次曝光的片头中就可以看出,该剧主打风格励志剧,画面中何润东与宋茜互动有爱,搭配他们的靓丽造型,精彩不断。主演何润东不仅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更是为剧集倾力献唱片头曲,MV中何润东与宋茜、弦子这对姊妹花也是亲密戏份不断,更是与弦子上演“餐桌诱惑”吸睛惹眼。《后知后觉的爱》中,柔情而富有力量的曲风、简单却深藏哲理的歌词,再加上何润东深情的嗓音,为剧集打造出了一首耳目一新的“何式”情歌,让观众感受到剧中悲喜交加的情感波折,也领悟到了“后知后觉”的爱情真谛:“后知后觉的爱了,没有任何保留,心都交给你还嫌不够才发现生命中,因为有你才完整。”

除此之外,MV中还有魏千翔、邵雨薇、李颖等新生代与老戏骨演员齐齐亮相,在剧中用丰满的人设轻易地抓住了观众的吸引力。剧中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12月21日,金鹰独播剧场20:00分《美丽的秘密》,命运的签让我们相遇在最美的秘密里。

关键词:后知后觉,何润东,MV,片头,美丽的秘密,弦子,后知后觉的爱,大魔王,唱片,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