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我的男神》浪漫热拍 王晓晨变身平民公主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1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晓晨

凤凰娱乐讯 由当红偶像派实力演员池昌旭、王晓晨、张丹峰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我的男神》正在上海热拍。备受期待的女一号杨海衣最终花落新生代小花旦王晓晨。凭借《大好时光》等热播剧迅速走红的王晓晨首次出演偶像剧,华丽变身平民公主。

王晓晨加盟《我的男神》

助力打造颜值盛世

《我的男神》自开机起就备受关注,中韩合作模式更是让人对该剧寄予厚望。王晓晨因在《二胎时代》《大好时光》等热播剧中的高颜值高演技受到观众追捧,此次出演富家千金杨海衣可谓众望所归。网友纷纷表示,王晓晨加盟《我的男神》,联手池昌旭、张丹峰两大“男神”,必定能够打造出一个“颜值盛世”。

据悉,《我的男神》的梳妆组是《来自星星的你》的团队,而灯光组则是《继承者》的团队,强强联手一切为了“美”。无论是造型、布景还是拍摄出来的镜头效果,都以“唯美”为最重要的要求。王晓晨的高颜值加上专业的韩国团队,为“颜值盛世”助力不少。王晓晨表示,这次的韩范儿造型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非常感谢敬业的服装和化妆团队。

出演浪漫偶像剧

王晓晨变身平民公主

王晓晨此前曾出演多部生活剧,其塑造的生动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致力于不断挑战的她这次选择了偶像剧《我的男神》。谈及原因,王晓晨说,我以前演的都是接地气的生活剧,这次希望能够尝试不一样的角色。演过的女汉子太多了,就想演一次女神,给自己一个突破。王晓晨还透露,《我的男神》从剧名看是从女性的视角出发,讲述我的男神。但是通过剧本来看其实应该叫我的女神。男主角从第一眼就视杨海衣为女神,是非常美好的一个故事。

首次出演偶像剧,给王晓晨印象最深刻的剧组是对美的追求。除了环境、造型的唯美之外,人物性格也是很纯粹的。在美好氛围下长大的杨海衣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女孩,她就是温室里的花朵,没有受到过伤害,有些脱俗,有点仙儿。王晓晨之前饰演的角色性格都比较“烈”,属于有仇会当场报的类型,杨海衣则是选择爱与原谅。正是这样的简单打动了王晓晨,并感叹在杨海衣身上看到了善良的闪光点。而杨海衣后期一夜从公主变平民的巨大转变更是令人期待。

关键词:王晓晨,男神,平民,热拍,我的男神,公主,变身,出演,偶像剧,继承者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