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刘涛丹麦工作遭窃:价值四百多万首饰被盗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08 10:52: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涛称在丹麦被盗

  刘涛

  12月7日下午,刘涛在丹麦遭遇盗窃后发微博艾特大使馆,并向大家求助。刘涛在微博表示,她因工作前往哥本哈根,当地时间6日下午外出工作时,所住酒店的保险箱及里面所有物品和行李箱不翼而飞,价值四百万元的首饰和手表及少量现金均被盗走。

  刘涛在求助微博中表示,“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了所住酒店的房卡。刘涛称警察一直没到,使馆电话打不通,急求大家帮助。

  求助微博一发,蒋欣、秦海璐、郭涛、李菲儿等均转发求大家多帮忙。网友们也纷纷给予建议:“先报警,另外看酒店是否有摄像头,门锁是否被撬!”“涛涛别急!”(实习生Rachel/文)

关键词:刘涛,丹麦,被盗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