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芈月传》芈姝大婚 孙俪刘涛陷秦宫争斗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08 10: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马苏、黄轩、高云翔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于11月30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开播首周便以双台平均收视超2的成绩连续雄霸收视榜首。

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芈姝(刘涛饰)告别楚国远嫁秦国,芈月(孙俪饰)随姐同去秦国,然而赴秦途中便遭遇种种凶险,身在秦宫却素昧蒙面的魏夫人(马苏饰)竟安插人手在芈姝饭菜中做手脚,芈姝甚至因此差点丧命,幸而发现及时挽救,康复的芈姝随护军继续前往秦都咸阳。

官方曝光了一组芈姝大婚剧照,剧照中有芈姝跪别威后,二人牵手依依不舍的感人场面以及秦楚边界芈姝率众叩拜母国的场景,其中最吸引人的是芈姝身着嫁衣与秦王(方中信饰)大婚图,从芈姝踏红毯,以扇遮面缓缓步入秦宫大门开始,到与秦王举行成亲典礼,场面宏大,布局精巧,画面唯美。先前的预告片已透露出芈月芈姝魏夫人三人之间气氛的剑拔弩张,而这组大婚图中芈姝身边的魏夫人表情高深莫测,眉眼间略显阴险狡诈,不禁让人万分期待“秦宫心计”模式。

魏夫人屹立秦宫数年不倒,芈姝芈月初到秦宫将如何应对?剧中芈月的三段感情,青梅竹马誓死相随的黄歇(黄轩饰),即将初次相见的义渠王(高云翔饰),还有身处秦宫之中与秦王的相处发展,都将在接下来的秦宫剧情中上演,而芈月在这些经历中政治心态的改变过程,在秦宫之中的成长都不失为接下来剧集的重要看点,当然秦宫中孙俪刘涛马苏三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也即将开启,剧照中婚礼上红黑相称的颜色,仿佛已暗示了秦宫中人物关系的暗涛汹涌。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俪,大婚,卫视黄金档,魏夫人,秦王,剧照,芈月传,马苏,秦国,方中信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