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刘涛丹麦被盗 汪涵致电驻华大使馆搭救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5-12-08 10:2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涛

  汪涵与丹麦驻华大使

  12月7日,刘涛在求助微博中表示,房间内保险箱及里面的所有物品和行李箱直接被盗走,内有价值四百万的首饰盒手表以及少量现金。微博发出后,蒋欣、郭涛、李菲儿等均转发求大家多帮忙。

  随后,天天向上官方微博也转发并写道:“已转达给@丹麦驻华大使馆,对方已快速和丹麦警方取得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哥本哈根警察也正在紧急调查中,节目组和丹麦方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涛姐注意安全!”而汪涵在得知此事后,也立即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

  早前有媒体联系刘涛团队,对方表示事情正在处理中,警方已介入,领事馆已派专人跟进,大使已来探望。

关键词:刘涛,丹麦,汪涵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