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燃烧吧少年!》首轮“雪藏战”厮杀 酷我粉丝最爱大眼萌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2-07 15:3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周六晚,《燃烧吧少年!》第三期热播,迎来首轮“雪藏战”,作为独家音频合作伙伴的酷我音乐,其燃少歌单收听量暴涨。并且从酷我《燃少》专题活动页面显示,大眼萌焉栩嘉最受粉丝欢迎。

首轮“雪藏战”厮杀异常激烈,春队铤而走险,以兄弟情深及“走心”的表演,狂戳观众泪点,最终排名靠后的舒淇战队的王钰威、陆思恒和代云帆、肖德俊四少年被雪藏。

少年各出奇招 放肆开唱全场燃烧

由于本周的表现关乎“生死存亡”,少年们纷纷亮出各种重量级“杀手锏”,首发拍档嘉成兄弟在舞台上大胆“调戏”掌门人,嗨翻全场。白澍、彭楚粤放肆开唱,将“冬天里的一把火”带劲“点燃”,引BOSS团齐“点赞”。至于燃点有多高,这把火有多暖,还要打开酷我音乐进一步领略!

女神舞台一角泣不成声 粉丝刷话题“舒淇别哭”

尽管此次舒掌门学会见招拆招,但在看到春掌门战队的“大动作”之后,却仍难掩惊愕。而在答案揭晓之时,门下四位少年被雪藏,舒掌门难掩悲痛,走到舞台一角失声痛哭。当晚“舒淇别哭”成为微博热门话题。

韩沐伯、宾俊杰、郭子凡,剩下三位少年又将会有怎样的新搭档,三人一组的作战形式又将接受怎样的挑战,精彩过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燃烧吧少年!》。而酷我音乐独家收录了《燃烧吧少年!》的全部音频,如果还没听过瘾,一起在酷我歌单上重温这些最鲜最热的歌吧!

关键词:酷我,粉丝,燃烧吧少年!,雪藏战,杀手锏,舒淇别哭,音频,音乐,战队,燃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