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杨凯淳红毯“仙”味足 芈月传“复生”惊艳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5-12-07 11:2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凯淳1(1 /5张)

日前,演员杨凯淳亮相Esquire时尚先生红毯活动,身着银叶刺绣纯美白纱,显露超比例长腿造型优雅动人。据悉,以《甄嬛传》中对皇后忠心耿耿的“剪秋姑姑”一角为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杨凯淳,此次在大热剧《芈月传》中亦有不俗演出,且造型颇为另类大胆,吸睛程度十足令观众眼前一亮。

“甄嬛四美”入《芈月》 剪秋姑姑“死而复生”

最近娱乐圈的大热话题除了“年度剧王”《芈月传》外还能有谁?据悉,早前的甄嬛“四美”蒋欣、孙茜、澜曦、杨凯淳此次将陪伴孙俪在《芈月传》中集体亮相。而除了在小咖秀之路上越走越远,此次在前四集就含泪“狗带”的华妃娘娘蒋欣之外,“剪秋姑姑”杨凯淳也毅然接过话题热度接力棒,不仅在《芈月传》中“复生”成功,还将以颇为大胆另类的造型出场,连杨凯淳本人都在微博中“高能预警”称:“很怕我在戏中的人物还有造型太另类夸张吓到大家。”并提前放送美照给观众压惊。而网友也逗趣问道:“姑姑,请问扎进指甲的针都拔出来了吗?”

杨凯淳“杠上”化妆师 新戏造型奇葩

在此次的Esquire时尚先生活动中,略施粉黛,气质淡雅迷人的杨凯淳一亮相红毯就谋杀菲林无数。被网友追捧为“白美萌”模板的她,曾在之前出席北京国际电视节时就以生活妆让观众“惊为天人”,与戏中“剪秋”扮相冰火两极,网友纷纷称造型师恐是皇后身边人,并模仿皇后娘娘口吻趣称“剪秋,本宫只能帮你到这了。”而在这次的《芈月传》中,杨凯淳的造型却愈加“奇葩”吓人,在“得罪化妆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誓要让网友掉碎一地眼镜片的同时印象深刻。虽然演员以角色造型活在观众心中是一件美好的事,但网友也贴心为杨凯淳留言道:“姑姑你这么仙,皇后娘娘都知道嘛?以后不要再得罪化妆师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凯淳,复生,红毯,惊艳,芈月传,天才少女,牛郎店,郭富城,奇葩,选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