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燃少》舒淇折损四员爱将 实则下一盘大棋?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07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舒淇得力爱将

凤凰娱乐讯 上周六,《燃烧吧少年》首次面临淘汰赛,最终战果出炉,面临淘汰的两组都是舒淇队队员。而根据赛制,舒淇必须拆分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少年,重新选择两位选手加入自己门下,双人组合变成三人组合。

从比赛结果看,舒淇折损了四员大将,而李宇春队并未损失一员。但是放长远从后续比赛的角度看,舒淇队可谓是经历“大洗牌”后重振旗鼓,完全可以与对手李宇春强力抗衡。

首先,舒淇丢掉了对于最终男团的组合较为不合适的“包袱”,留下爱将以继续PK。

纵观舒淇队的拍档组合,代云帆和肖德俊二人表现一直不佳。即使肖德俊的音色条件非常出众,但是遇上代云帆“不和谐”的RAP,团队默契度直降,并不适合组成最终的男团。而再看被雪藏的另一对拍档陆思恒和王钰威,第二期逆袭到第六名虽然让二人刚刚逃脱“危险线”,但是天性懒散的王钰威最终还是拖了“上进少年”陆思恒的后腿被雪藏。从二人个人实力看,王钰威第一期破音以及舞蹈的实力,相比于其他选手是较弱的。陆思恒舞蹈实力非常强,由于舒淇团队里有另一个“舞蹈担当”陈泽希,因此出于团队组合考虑,陆思恒的离开也是无奈的选择。而剩下的两组选手,一直排名在前四位,实力发挥非常稳妥,留在这个舞台也是必然走向。

其次,舒淇挖走了李宇春“爱将”,新加入的选手为舒淇的“冠军”拍档增色不少。

舒淇首先“挖”走了“颜值爆表”的文艺青年肖战。在节目中观众就能发现,李宇春在肖战被拆分后是有不舍的。据悉,李宇春的第五张专辑为《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对于有才艺的文艺青年,也是李掌门一直中意的类型。肖战王子气质强,会画画,会唱歌,李宇春对于最终团队的规划离不开肖战。而肖战加入了第三期的冠军彭楚粤、白澍队,这三人的颜值以及唱跳实力都是有目共睹,肖战的加入更是为“粤澍”组合大大地增分。

最后,李宇春队两队“完美拍档”面临新队友,拍档默契能否延续让人担心。

李宇春队的“嘉成兄弟”可谓是将拍档间的默契玩到十足。不论是在舞台上惊艳观众的探戈,还是直播节目里二人吵吵闹闹的氛围,都让广大观众觉得二人非常友爱。加入新的选手必然会间接成为这二人组中的“第三者”。而小王子队的焉栩嘉和赵磊,怪咖搭配大眼萌,二人每期的表现都充满了少年的“纯真”。剩余的选手的加入,可能会让这二人组画风突变,让人耳目一新的期待感大大减少。

综合分析,舒淇队此番洗牌,带来的将是新一轮比赛中的强劲发力。不少网友也表示,势均力敌的对抗才精彩,期待舒淇下一次的逆袭。

关键词:爱将,选手,拍档,冠军,二人,包袱,第三者,舞蹈,雪藏,燃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