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港台星闻

薛凯琪为新歌自导自演MV 性感上阵险走光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03 09:1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薛凯琪穿上这件“艺术品”散发女人味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薛凯琪为新歌《点水蜻蜓》拍摄MV,此歌是黄柏高特地找来韩国作曲人为她量身订做,她这次更自导自演,连美指、舞蹈员的服装等都一手包办。

  她坦言一身兼数职很疲倦,但满足感很大。在MV中她担任说书人角色,她特别请来设计师KEV为她手做了一件“艺术品”,挂在她的胸前和背面,非常性感;因只用鱼丝吊着承托,一路拍摄都感惊险,果然拍到最后一镜头,花瓣衣忽然脱落,幸好薛凯琪及时托着上衣不致走光。

  薛凯琪此次找来一对舞蹈艺人夫妇演绎MV故事,还要指导他们演绎内容和情感,更要事事处理,她没薪水之余,制作费还超支三成,幸好公司支持她自导创作拍摄,令她十分感恩。(苗菲)

关键词:薛凯琪,自导自演,MV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