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叶问3》12月24号上映 小米贷邀您来当制片人

来源:红网 作者: 2015-12-02 11:0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人有笔、拳头和志气,绝不叫谁越雷池半步!”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在中国电影业内开启了“叶问热”的风潮。《叶问3》为《叶问》系列第3部,由叶伟信执导,集结了甄子丹、泰森、张晋、熊黛林等著名演员,故事内容围绕叶问晚年展开,并采用3D形式拍摄!

预计于2015年12月24日上映。据悉,《叶问3》将会运用大量笔墨讲述李小龙,他与师父叶问不仅有着武学上的过招,还会体现浓浓的师徒情谊分。业内人士分析,《叶问3》有望冲击10亿元票房。

日前,国内互联网理财平台——小米贷,与知名影视投资公司携手合作,推出《叶问3》影视债权投资项目,打造出独具平台特色的互联网+影视+金融的创新金融产品,给广大投资人带来全新的金融投资体验。

日前,小米贷已推出《叶问3》影视债权投资项目——影利宝。为了庆祝影利宝上线,小米贷理财平台大幅度让利给投资人,影利宝预期年化收益最高14.5%,期限1个月,用户只要投资100元即可轻松成为《叶问3》制片人。本项目由国有融资担保公司——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电影《叶问3》上线后的票房收入作为第一还款来源;借款企业到期后先行回购,且由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承担100%本息担保责任,还款来源安全有保障。

百元即可轻松投资电影,不仅能享受好收益,还有机会和主演甄子丹零距离接触。为了满足粉丝们的"电影梦”,此次小米贷还推出了《叶问3》首映礼门票、电影票以及主创签名剧照等多重福利。用户只要在2015年12月11日前注册并投资小米贷,就有机会赢取《叶问3》系列好礼,还有望一睹主演甄子丹等明星的风采。

小米贷CEO王哲表示,”我们推出《叶问3》影视债权投资项目,一方面是对理财产品的积极创新,另一方面也是想以更多样化的形式回馈广大投资者。”

关键词:叶问,叶问3,制片人,理财产品,上映,小米,影视,甄子丹,主演,熊黛林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