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汪小菲赞大S温柔:她很粘人很依赖我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02 14: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汪小菲做客《康熙来了》

凤凰娱乐讯 《康熙来了》进入停播倒计时,小S请来姐夫汪小菲上节目,现场各种麻辣提问,场面相当精彩。汪小菲爆料老婆大S很粘人,非常依赖自己,同时他也首度大谈自己在台湾的酒店和跨境电商产业,称一切都是为了让家人更开心。据悉,这期节目将于12月2日晚播出。

“康熙” 称大S性格刚烈 汪小菲聊妻子:她很温柔

此次来到《康熙来了》是汪小菲的第一次做客,如此难得的机会小S当然不会放过,节目现场大胆摸汪小菲胸肌,令汪小菲不断后退说:“够了!够了!”聊到大S,蔡康永和小S都觉得她性格很刚烈,而汪小菲却不这样认为,“我觉得她是温柔的,她很黏人,很依赖我。”小S还透露姐姐与汪小菲有时会有可爱的小争执,但汪小菲都会顺从大S,赞姐夫非常体贴。汪小菲也表示自己的家庭很和睦,大家彼此的关系都很好,包括表哥表姐都像一家人一样。

汪小菲聊台湾工作与生活 投资酒店为家人生活更好

自从汪小菲在台湾开酒店,关于他在台湾的投资事业就一直备受关注,汪小菲在《康熙来了》也首次披露了自己在台湾的工作与生活,他表示每周都会飞一次台湾,他看好两岸商贸、旅游产业,请世界级大师设计酒店,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在台北的酒店是送给老婆和女儿的礼物,而他投资酒店的初衷也是希望可以让家人生活得更好,据了解,汪小菲投资的酒店是陆资在台北的第一个酒店,同时也是单一实体陆资投资最大的项目。

关键词:汪小菲,大S,康熙来了,小S,康熙,蔡康永,胸肌,上节目,停播,爆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