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了不起的挑战》曝沙溢“妻管严” 胡可生日摊“爱心煎饼”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02 07: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溢卖煎饼

凤凰娱乐讯 华少、阮经天、岳云鹏、沙溢、乐嘉、撒贝宁担任MC的《了不起的挑战》,本周日晚20.05央视一套即将开播,浓眉大眼的沙溢似乎挑起了节目的“诚恳担当”,在媒体见面会上,他玩“真心话游戏”,坦白了自己只有一张信用卡,暴露了家中经济大权旁落,地位沦为“妻管严”的事实。

《了不起的挑战》在沪进行了首期节目的点映,媒体记者全场爆笑,看完后欢乐气氛停不下来,干脆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沙溢遭逼问银行卡密码,旁边的乐嘉忙着支招,“告诉他一个过期的。”撒贝宁则发挥法律专家的严谨精神,称一定要现场验证,被逼到死角的沙溢只好“真情告白”:“银行卡我没有,我只有一个透支卡(信用卡)。”乐嘉马上打趣道,“密码不是前女友的生日吗?”吓得沙溢马上否认,“前女友怎么可能给我一张信用卡呢?”机智的网友马上做出分析,沙溢在家中地位一定很低,“银行卡都没有,老婆发张信用卡,每笔记录都被严密监控,想藏个私房钱是没可能喽!”

虽然暴露了“妻管严”身份,但好男人形象却加分不少,见面会后沙溢更马不停蹄投入节目录制中,体验街头小贩的生活,寒冬天上街卖煎饼,他没忘记今天是老婆的生日,遗憾自己没能在家里给老婆做饭。为了赎罪,沙溢现场给老婆瘫了个“一箭穿心”的煎饼表爱心,一片痴情感动周围的顾客,被人以50元高价买走。网友对此看傻眼,“为了50块就把老婆的生日礼物给卖了,回家要罚跪的吧!”

关键词:沙溢,妻管严,胡可,了不起的挑战,真情告白,乐嘉,老婆,撒贝宁,生日礼物,前女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