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佟梦实冲动放弃急哭袁姗姗:考虑过我感受吗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2-01 08:4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期《一年级》,旁听生和正式生一起重绎经典大片《大话西游》,佟梦实NG多次,但依然得到老师袁姗姗的暖心安慰,而佟梦实也在和袁姗姗的一番语重心长的谈话之后,态度认真的完成了《策马西游》的后续拍摄。回顾往期节目,佟梦实在节目中的冲动之举早已不只一次,但石头似乎每次都空有悔改之心,没有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或许是佟梦实的性格使然,这次老师分组带队进行职业体验,佟梦实再次把袁姗姗急哭,哭化妆的袁姗姗终于忍不住委屈的向佟梦实坦言:“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袁姗姗带学生空乘体验佟梦实孔融让梨宋妍霏

  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表演实感,这期《一年级》每位老师都各自带队去了不同的地方进行职业体验,袁姗姗和学生佟梦实、宋妍霏、葛洧吟则是来到航空公司体验空乘职业,空乘职业的高颜值特点三位学生自然都具备,但是实际的服务体验三位学生要学的还有很多。从英语口播到起飞练习,从机舱失火演习到服务乘客,三位学生好不容易历经了重重考验等待美好愿望的实现,袁姗姗宣布:“这次空乘体验有三位学生,但只有两套制服,换言之,只有两位学生可以获得实际的体验机会,经过多项任务的考核,确定本次空乘的体验者是葛洧吟和石头”。此话一出,佟梦实立马不乐意了,“我们三个那么努力的练习,为什么只有两个人可以上?我把机会让给宋妍霏”。众所周知,石头和宋妍霏的关系超过普通友谊,两人互帮互助的画面在《一年级》大学季节目中已是常态,眼看好朋友失去这么难得的一次体验机会,佟梦实心急得当场就表达出想要放弃的念头。

  袁姗姗飙泪斥责佟梦实:你有考虑过我感受吗

  袁姗姗见石头又一次冲动的放弃机会,当场发火:“地球不是围绕你转的,你太自我了,一点团队荣誉感都没有”,佟梦实对此则是解释:“我们是一个团队,要上一起上,我骨子里的英雄主义情节改不了”。佟梦实在节目中因为英雄主义情节放弃机会不止一次,第一期节目中和赵顺然的PK佟梦实就有过为了情谊放弃机会的举动,那一次佟梦实就差点与上戏学习的机会失之交臂,但之后佟梦实也向佟大为认错过表示会改,这次面对同样的选择难题,佟梦实骨子里的英雄主义情节又一次被唤醒,手足无措的袁姗姗不知如何才能拉回这匹倔强的野马,现场急哭:“你们能不能够积极点,主动点面对这些事情,三个老师带队我也有自尊心,我也不想我带出来的学生是最差的一组好吗?你们现在这个也放弃那个也放弃,回去老师交流的时候我说我全都没有上飞机,我有脸吗?你们以为我不想都上飞机吗?我带的是三岁小孩吗?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佟梦实听完袁姗姗的一席肺腑之言还会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吗?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点《一年级》大学季。

关键词:袁姗姗,冲动,放弃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