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河北

《电商时代》电影版MV正式曝光

来源:长城网 作者:次菁菁 2015-12-01 08:0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次菁菁 通讯员 鑫鑫)由舒鸣献唱的歌曲《那就是你》电影版mv今日(27日)正式首发,作为首部以电商为时代背景搬上大银幕的影片《电商时代》距离上映日期愈加临近。据悉,歌曲《那就是你》是音乐人舒鸣一人包揽完成词曲、制作、演唱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作品,曲调轻快动感加上中英文歌词的参杂和极具轻摇滚唱法,是首朗朗上口、直击人心的励志作品。随着电影版MV的正式公布,电影中,主演范逸臣、孟鹏、邓宁、付曼为梦想打拼、斗智斗勇的精彩片段也抢先曝光。

  《那就是你》舒鸣最近力作量身打造励志歌曲

  日前,舒鸣制片的电影《电商时代》的歌曲MV正式曝光,也让网友和歌迷对电影先睹为快。据了解,《电商时代》是一部讲述一群年轻人误打误撞闯入电商平台面对金钱诱惑,不忘初衷联盟,起底网购黑幕的电影。歌曲《那就是你》是舒鸣创作的全新作品,该电影也是舒鸣今年作为总制片人的第二部院线电影。

  新歌首发宣传造势舒鸣音乐兼电影转换自如

  作为打响今年贺岁档头炮的大型喜剧励志电影,《电商时代》从此前定档的双十一到正式推迟一个月上映,因此,片方无论在电影歌曲、剪辑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和诚意。兼具制片人的舒鸣首次看完电影也被故事深深感动,专门为电影创作了歌曲。充满励志、喜剧、动作、商业等元素的情节也促使这首《那就是你》一气呵成,这首歌自上周发布单曲以来便受到了网友和歌迷的热烈回响,并受到圈内外的一致好评,而全能才子舒鸣,多年来在音乐和电影间娴熟转换令人称赞不已。相信随着电影版歌曲MV的曝光,即将在12月11日全国公映的电影《电商时代》也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关键词:电商时代,电影版,片花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