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阴阳先生2》开机 林正英原班人马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5-11-27 23:3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阴阳先生2》开机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张科明/视频)11月27日下午,网络电影《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阴阳先生终极篇:末代天师》开机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张涛,主演彭禺厶出席了发布会。据悉,本次电影的拍摄将邀请林正英的原班人马进行合作。

该片由香港影星钱小豪、楼南光、彭禺厶联袂主演。演员彭禺厶在片中主演了一位吃阳间饭,走阴间路的阴阳先生,略懂五行八卦,灵符咒语,主角虽然遇到艰险但最终都收复了僵尸,故事充满惊悚悬疑。据主持人介绍,本次电影的拍摄,导演张涛将于与林正英僵尸片原班人马跨越30年强强联手,将以致敬前辈大师、找寻正根正脉的名义,共同打造僵尸传奇。在现场,钱小豪、楼南光就亲自发来了vcr,表示了对于这部戏的支持,二位同时表示对于这次合作信心十足。

在群访中,导演张涛表示这部戏将加强恐怖与惊悚的因素,“因为不停有粉丝给我的微博私信,说我之前的电影不恐怖,所以我会着重加强本片的恐怖效果。”而演员彭禺厶被问到最关心这部戏的什么内容时,彭禺厶幽默回应道:“我最关注电影的女主角。”

关键词:林正英,开机,楼南光,导演,再聚首,主演,阴阳先生2,钱小豪,演员,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