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汪小菲上“康熙” 小S不惧大S对姐夫狂揩油(图)

来源:北方网 作者: 2015-11-26 08:5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停播倒计时的《康熙来了》,一举一动总能引起大众瞩目。近日,大S的老公汪小菲首度光临《康熙来了》,给小姨子小S捧场,却意外遭到小S现场摸胸“吃豆腐”,还被其“挑逗”说:“被小姨子摸不觉得很刺激吗?”吓得汪小菲连连后退,场面相当醉人。

传闻十二月初将停止录影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日前已正式进入停播倒计时。作为主持人小S的姐夫,“京城阔少”汪小菲也亲自来到台北为其捧场,却万万没想到遭到小姨子现狂吃豆腐。

据台湾媒体爆料,在录影过程中,小S不改奔放本色,上来就大胆询问姐夫:“如果你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我的个性吗?”汪小菲回答说大S以前就问过这个问题,还直白地表示:“我就算不认识大S,也绝对不可能。”惹得小S当场发飙,意识到“闯祸”的汪小菲赶紧解释,是因为小S经常做一些有“意思的举动,挺淑女的举动”,算是帮小姨子小S保全了面子。

但是,小S却丝毫没有放过姐夫的意思,她称姐姐总爱炫耀汪小菲的身材很好,暗示希望姐夫可以让她摸一下。汪小菲猝不及防,连连推辞,表示自己没有练身材,“就不要摸了。”但没想到蔡康永也跟着敲边鼓,鼓励小S对姐夫下手。得到鼓舞之后的小S更加大胆,直接说:“被小姨子摸不觉得很刺激吗?”

终于姐夫还是“从了”!当小S的手刚碰到姐夫的胸肌时,汪小菲马上后退直喊“够了!够了!”表情十分夸张,惹得全场爆笑。据称,节目现场还播放汪小菲为爱女小玥儿制作的生日影片,看到已逝世的父亲出现在影片中时,前面还处在疯狂状态的小S,顿时感伤频频拭泪。蔡康永为了转移气氛,就问小S当时大S要结婚时,是否有提醒过汪小菲关于大S个性刚烈一事,小S边擦眼泪边说“没有,我觉得要让他们自己摸索”,成功让小S破涕为笑。

关键词:小S,汪小菲,康熙来了,大S,康熙,小姨子,蔡康永,闯祸,影片,停播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