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陈浩民自曝老婆怀女仔 或将再追生

来源:北京青年网 作者: 2015-11-19 16:1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浩民一家

  香港主题乐园十周年活动邀请了同是出道十周年的谢安琪任表演嘉宾,除此还有汤盈盈、陈浩民与太太、任贤齐、黄宗尧、文颂娴等众多艺人到场观赏表现,不少艺人都带着孩子来共襄盛举。

  为配合乐园主题,谢安琪(Kay)身穿露肩的童话公主式长裙,在城堡前与公仔人物演出,她说很少有这打扮,自己也很喜欢这种公主风的发型。今天机会难得,有带儿子一起来工作,想让他看一下自己工作内容,让他知道父母工伯辛苦。在网民心中Kay就算嫁人生小孩了依然不影响其女神地位,早前在一网络投票里击败艾玛沃森与全智贤,勇夺最想接吻对象第一名,Kay表示自己不知道这新闻,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抬举,没办法跟自己接吻也不知道亲起来怎样,笑说老公张继聪也还不知道此新闻。

  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带同三个孩子一起来,他很开心太太又怀上第四胎了,就算工作辛苦也是幸福,笑说为此买大一点的房子以备不时之需。已经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第四胎是女儿,陈浩民问太太目标达成了吗,蒋丽莎就表示还想再生一个儿子。

  今年又添一个女儿的汤盈盈带着2岁半大女儿出现,网民常说两个女儿都像爸爸钱家乐,她说之后会多发布照片,让大家看看女儿长大后有没有比较像自己。

关键词:陈浩民,怀孕,追生

责任编辑:白肖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