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娱乐河北

顾又铭荣升国际“小鲜肉” 现场烹饪

来源: 长城网  次菁菁
2015-11-11 16:04:40
分享:

顾又铭出席庆典 图片由新亚洲娱乐提供

顾又铭分享运动心得 图片由新亚洲娱乐提供

  长城网11月10讯(记者 次菁菁 通讯员 棠棠)“亚洲男神”顾又铭作为时尚与健康完美结合的“鲜肉”代表,获邀出任美国著名健康品牌“泰森”的中国代言人,近日该品牌举办80周年庆典活动,顾又铭受邀出席并现场分享健康与时尚心得,自曝为饮食均衡维持良好身材,拍戏期间自备厨具亲自烹饪。

  作为国际品牌代言人,顾又铭开场全英文自我介绍,流利英译中国流行词汇“小鲜肉”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作为王菲等大牌明星的私人教练及该健康品牌的代言人,顾又铭现场分享健康理念,教授卷腹、普拉提、平板支撑等马甲线轻松练成法,除运动方式的展示外更在主持人的邀请下首次分享饮食理念,自曝为饮食均衡亲自下厨做饭,即便拍戏期间也毫不懈怠,自备厨具亲自烹饪。活动现场特为顾又铭设置厨艺展示环节,现场烹饪健康食品为粉丝发放福利。

关键词:顾又铭,鲜肉,现场烹饪 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