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林依晨谈真爱:女人要谢男友的前女友们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0-22 08:1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依晨认为,女人应该感谢男友所有的前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依晨因形象正面几乎毫无瑕疵,被网友封为“零负评女神”,甚至有个“晨神”的封号,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楷模。近日,她主演的新片《234说爱你》即将上映,在受访时谈到有关找寻真爱的话题,直言不讳地表示其实每个女人都该“感谢男友的前女友”。

  林依晨接受媒体专访时坦言,过去谈恋爱几乎都是奋不顾身地投入,因此受过很多“重伤”,神奇的是时间一久,似乎又会恢复可以继续谈恋爱的勇气,所以曾在心中暗自下定决心要“多爱几次”,随后又自嘲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太早遇到真命天子了。”所以也没机会尝试了。

  不过,林依晨结婚将满1年,也在这段时间悟出了如何找到真爱的方法,并于受访时大方分享,重点不在于恋爱次数,而是要确立目标找到“可以一起面对生活经得起时间考验,有苦有乐”的对象。此外,她也强调如果女性真的遇上有缘人,一定要感谢对方所有的前女友,因为“男友透过前面的恋爱才更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并称前女友们都是“神圣的牺牲” 。此话传开后,就如同她过去针对炒房等话题提出见解一般,很快就引起许多共鸣。

关键词:林依晨,真爱,女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