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最后一战》今首播 高云翔帅气横屏

来源: 新华娱乐  
2015-10-16 10:50:51
分享:

  由林峰、王飞执导,强视传媒、金砖传媒联合出品的抗战大剧《最后一战》将于今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正在热播剧《多情江山》中饰演顺治皇帝的高云翔与韩国气质美女秋瓷炫在剧中担任男女主角,从目前公布的部分剧照看,高云翔在《最后一战》中造型相当硬朗帅气,空军制服造型极具吸引力。

  电视剧《最后一战》真实地再现了湘西会战、日本芷江投降这些影视剧中鲜少涉及的历史事件,并且第一次将“飞虎队”的故事搬上荧屏,这部剧也是各大电视台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收官之作。著名演员高云翔在剧中饰演中美空军混合团第五大队队长张怀滨,作为学成归国的抗日志士,高云翔在剧中的造型十分抢眼,且个性张扬,无时不透露着无畏与勇敢,是一个另敌人胆寒的狠角色。

  近年来,高云翔的各个作品陆续登陆各大卫视,人气扶摇直上,由他主演的清宫剧《多情江山》也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收视屡创佳绩,再加上正在录制的真人秀节目《闪亮的爸爸》,高云翔正急速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而在同日网络首发的于正出品的《班淑传奇》中,高云翔也将有精彩出演,可以说,不论从电视还是到网络,形象演技俱佳的高云翔也开启了自己的横屏模式。当然这里也不得不提早已炒的沸沸扬扬的《芈月传》了。

关键词:高云翔,帅气横屏,电视剧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