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疯狂的舌头

P.K.14新专辑试听会 10月17举行

来源: 搜狐音乐  
2015-10-15 17:00:43
分享:

  P.K.14新专辑《金蝉脱壳》发布会海报

  2015年10月17日,兵马司唱片将于“20 Percent”画廊举办P.K.14乐队新专辑《金蝉脱壳》发布会。

  本次活动的举办,源于去年P.K.14与艺术家孙秋晨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的《金蝉脱壳》装置展览的合作。P.K.14乐队与艺术家柴德林和牟建华以及“燥眠夜”负责人朱文博在展览现场合作即兴演出并现场录音。时隔一年,兵马司唱片推出了这张为展览而作的全新现场录音专辑《金蝉脱壳》。在17日举办的发布会现场,参观者将有幸于专辑正式发行之前试听全部歌曲,现场也将循环放映关于专辑的纪录片。

  而本次展览所在的艺术空间——“20 Percent”也会首次揭下神秘面纱与大众见面。这座小型私人画廊与兵马司唱片坐落于同一四合院,活动当天也是这座画廊的首次公开亮相,艺术家孙秋晨将在此重现他的装置展览“金蝉脱壳”并展出系列画作。

  活动信息:

  试听会:2015年10月17日14时—20时

  展览:2015年10月17日-11月9日(仅周一、周三14时-17时和周五14时-20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楼巷30号

  咨询:64069941

关键词:p.k.14,新专辑,试听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