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刘雅琦《邂逅之约》讲述爱的真谛

来源: 搜狐音乐  
2015-10-16 08:30:35
分享:

  刘雅琦

  近日,实力派歌手刘雅琦发布个人全新单曲《邂逅之约》,整首歌曲中充满了对爱人的依赖之情,将幸福浪漫的味道演绎的淋漓尽致,让听众走进她为我们营造的爱情世界中。

  刘雅琦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美女歌手,她拥有非常好听的嗓音,让人一听就能够记住。从小对音乐有特殊情怀的她一直将音乐视为生命中的一部分。每一次的探索,每一次的学习都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音乐的真谛。

  这首全新单曲《邂逅之约》是刘雅琦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一首充满浪漫特色的旋律展现在了听众面前。一句句歌词都仿佛是在告诉听众到底什么才是爱情。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这种完美的邂逅更是难得。刘雅琦用她甜美的嗓音展现了一幅完美的画卷。在这幅画中两人相互依偎直到尽头,让人赞叹不已。

  这首充满画面感的歌曲让刘雅琦走进了更多听众的生活,让她的歌曲成为了越来越多听众播放列表中的曲目。而刘雅琦也在用她的全部精力去谱写属于她的音乐篇章。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首《邂逅之约》必将走向新的高度,而刘雅琦也将拥有更多的粉丝。在粉丝的鼓励和歌迷的支持中,刘雅琦会继续用她对音乐执着的态度去学习音乐,去创造音乐,去用音乐诠释属于她的人生篇章。

关键词:爱的真谛,刘雅琦,浪漫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