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张韶涵加盟音乐节目没空恋爱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2015-10-15 11: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韶涵

  全新音乐模唱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将于10月18日起每周日晚19:30播出。10月14日下午,该节目在上海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首当“星探”的沙宝亮和确认加盟的嘉宾张韶涵同时亮相。

  东方卫视独立制作人、节目总导演翟佳表示,《隐藏的歌手》作为一档音乐节目,除了力求打造节目的音乐性,在情怀方面也满足了素人选手与偶像同台的梦想,“全隐藏”的新模式更是让人在有明星的情况下也能关注素人的声音。

  应战素人,张韶涵陷入两难

  作为一档全新的音乐模唱类综艺节目,《隐藏的歌手》因为“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独特模式,尚未开播就已经引发话题。

  据悉,每期节目会邀请一位歌手,和五位素人同台演唱。由于所有人都躲在门背后开嗓,声线接近的歌手和素人往往会让观众造成“安能辨我是雄雌”的错觉,节目的戏剧效果也因此显现。从已经录制的情况来看,多位歌手的素人模唱者声线都神似本尊,这让歌手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两位模唱素人与张韶涵分别站到三扇门后共唱《淋雨一直走》,现场的来宾则化身“听审团”,分辨谁才是张韶涵本尊。演唱结束后,首次听到模唱选手声音的张韶涵也忍不住表示:“大家真的有听出来是我吗?”原来还想着“伪装”自己来“混淆视听”的张韶涵经过星探主持沙宝亮的提醒,开始担心起如果故意唱得太不像又容易被淘汰,一时竟陷入了两难境地。

  暌违演唱会舞台五年之久的张韶涵,此次还带来了她的新歌和巡演,“这次的演唱会就像在《隐藏的歌手》一样,我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回忆和感动。这次的新歌,是给大家的惊喜,希望所有人能和我一起完成”。

  现场被媒体问及男友Sky甚至被“催婚”时,不介意恋情被外界关注的张韶涵表示,“如果被大家拍到谈恋爱,我并不排斥,可是有太多的愿望和理想等着我去完成,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

  沙宝亮自嘲唱歌没特点

  歌手沙宝亮此番却以“星探”为名担纲主持,颇让人意外。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以其一词一顿的独特断句方式显得喜感十足。沙宝亮透露:“这次主要是做‘星探’,偶尔也会坐到台下和‘听审团’互动,我们会扮演各种角色,特别好玩。”

  当被问及加盟《隐藏的歌手》与参加其他音乐节目有何不同时,沙宝亮表示:“我们这个节目更有乐趣,整个过程都很高兴、很兴奋,而不是像其他音乐类节目那样,有特别多的竞技。”

  作为一名歌手,沙宝亮也有不少脍炙人口的金曲,当被问及之后是否也会站在门后时,沙宝亮表示:“目前还没有打算参加,模仿我其实很难,我唱歌没什么特点。”

关键词:张韶涵,加盟,音乐节目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