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陈坤曝舒淇片中抱紧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0-15 11:2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4日,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以下简称《寻龙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国富、导演乌尔善携主演陈坤、舒淇和夏雨出席助阵。对于和陆川执导的《九层妖塔》的对比,陈国富直言:“特效其实是三观跟品味的问题,我们用另外的手段表达想表达的东西。”

  陈坤饰演“胡八一”压力大

  调侃舒淇片中把自己抱紧

  陈坤坦言,自己接拍该片前并未看过原著《鬼吹灯》,但看完后却倍感压力,“我作为演员,非常热爱去演从未尝试过的角色,虽然我不相信能满足每个人心中胡八一的形象,但我会竭尽全力去表达我的诚意”。

  此次舒淇在片中饰演胡八一未婚妻Shirley杨,她表示自己因为恐高、恐黑和密室恐惧症,特别怕拍这类题材的电影,“我每次一站在悬崖或桥边时,全身就开始发热流汗,但还要表达出很自然的样子,对我是一种挑战”。

  发布会上,片方公布了一档预告片,也勾起了主创们的回忆,舒淇更大呼“有想哭的冲动”,“有一场从十几米高俯冲下的戏,还好陈坤后面推着我不要怕”。陈坤则打趣说:“因为难得跟舒淇合作,她把我抱得很紧,演起来就更在状态!”

  回应与陆川《九层妖塔》对比

  陈国富:特效是三观和品味的问题

  《寻龙诀》和陆川执导的《九层妖塔》一样,都改编自畅销小说《鬼吹灯》,因此两部电影也一直被拿来比较。如今,后者自上映以后票房已接近7亿,问到《寻龙诀》的目标,陈国富坦言觉得20亿并非遥不可及。

  早前,《九层妖塔》曾引发争议,有观众认为该片与原著相差甚远,更像怪兽片,陆川对此的解释是因为审查制度导致。今天谈及此话题,导演乌尔善强调审查制度对所有电影都是一视同仁,“我去看了《九层妖塔》,觉得特效怪兽做得挺好,但更关注人物和故事,希望通过《寻龙诀》让大家感觉探墓之旅的精彩”。

  陈国富也表示不愿对比两部影片的特效,“观众看电影的时候最好不要意识到那是特效,那样容易出戏,特效其实是三观跟品味的问题,我们用另外的手段表达想表达的东西”。

  “我跟监制的态度一样,所有的技术其实还是为了讲述故事,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奇幻电影,但我们只谈故事。”乌尔善如是说。

  据悉,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将于12月18日在全国上映。

关键词:舒淇,片中,抱紧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