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韩媒曝少女时代Yuri与棒球手男友分手 因聚少离多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5-10-15 11: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升桓、少女时代成员Yuri

  今日(10月15日),某韩国媒体称女团少女时代成员Yuri在承认热恋6个月后于近日与棒球选手吴升桓分手。据悉,一直在日本停留的吴升桓与忙于国内外行程的Yuri因长距离恋爱聚少离多而和平分手。

  Yuri和吴升桓在4月20日通过官方报道资料承认热恋。当时SM娱乐称“两人去年在好友聚会上相识,互生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中”。

  Yuri通过8月发行的少女时代正规专辑《Lion Heart》积极开展活动,并担任10月17日即将首播的SBS TV全新综艺节目《The Rallyist》主持。吴升桓作为日本Hanshin Tigers所属投球手表现突出,连续两年夺得联赛最佳替补投手称号。

关键词:少女时代,yuri,分手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