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明星公益

起底刘亦菲家世爷爷曾属刘邓大军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5-10-14 16: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据全民星探报道,刘亦菲和宋承宪承认恋情之后来到了刘亦菲的故乡武汉探访亲友。刘亦菲的生父安少康在她幼时便与刘母离婚,之后便极少见面,此次探访亲属父女两人也未曾见面。

  但刘亦菲的姑姑曾在代为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家人都很喜欢刘亦菲,爷爷也很想她,如此看来,老家的亲人还是十分希望刘亦菲可以回家探亲的。

  据资料显示,刘亦菲的爷爷孔钧如今已九十多岁,曾属刘邓大军,解放之后曾经担任同济医科大学的党委书记,刘亦菲的奶奶安蕴淑也是附属同济医院正处级干部。

  刘亦菲的父亲安少康随母姓,曾是武汉大学教授,后因外语出众,被挑选为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一等秘书,而刘亦菲的姑姑也同样是武汉市三医院主任医师。

  有着如此优良的基因遗传,刘亦菲的成就自然也就不弱长辈,只是在父母离婚后,因刘亦菲的抚养权问题造成双方的关系闹僵,也导致刘亦菲在之后与生父近乎毫无联系。

关键词:刘亦菲,爷爷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