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Angelababy屡被传整容 法院建议其做面部鉴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0-14 11:2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0年4月,网友拍到两人上海密会的照片,不久,黄晓明拍摄音乐mv,毫不避嫌请来绯闻女友做主角。2010年6月,身穿一身黑衣的baby低调《赵氏孤儿》片场探班黄晓明。两人态度亲密,黄晓明还为女友剥橙子吃。图为2014年6月16日讯,戛纳,早前,第67届戛纳电影节,Angelababy拍摄写真。

  法制晚报讯10月13日晚,法制晚报记者独家获悉,Angelababy(杨颖)多年受“被整容”案件困扰,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baby在公证员监督下,接受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的全面检查、鉴定,并将相关报告作为维权证据。(记者王磊)

关键词:angelababy,整容,面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