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佐藤健宣传《爆漫王》促成粉丝婚姻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5-10-14 08:23:08
分享:

  日本当红男星佐藤健(26岁)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日本当红男星佐藤健和神木隆之介于本月12日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爆漫王》电影大热答谢会。佐藤健突破自身记录,在10日至12日这三天时间内连续参加23场电影答谢会,在总计约一万人面前表达了对各位观众的感谢,这也使参加12日当天东京场次答谢会的佐藤健难掩疲劳,表示自身早上还在北海道札幌市,但是能够和如此多的观众的见面使他有了更多的努力动力,并且在各位观众的支持下感到十分幸福。

  《爆漫王》电影剧组举办为题“全国‘爆’走!万人舞台答谢会”的宣传活动,佐藤健和神木隆之介两位主演以及小松菜奈、桐谷健太等演员也都参加了改活动,并且在活动密度最紧的时候,甚至出现过剧组在一天之内行走日本十地进行活动的情况。

  虽然日程紧张,但是演员们还是和观众进行了非常愉快的交流。佐藤健回忆活动趣闻时表示,“在现场听说有一对交往四年的情侣,听说这一消息后我随口问及‘交往四年还不交往?’之后,男方就直接在现场求婚了。”佐藤健笑称毕竟三天走了二十三场,这么多的场次的话也是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趣事。

  该电影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大场鸫和小畑健继《死亡笔记》后再度联手创作的高人气同名漫画,讲述了性格迥然不同的两位男子高中生组成搭档,携手走上漫画家之路的青春故事。电影于本月3日在日本公开上映,短短十天之内便已经有超过五十万的观众前往影院观看该片。

关键词:佐藤健,丘比特,爆漫王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