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国际星闻

揭秘HKT48成员指原莉乃相貌平平却有超高人气

来源: 中国网娱乐  
2015-10-13 16:13:45
分享:

  日本dwango.jp.news10月13日消息HKT48指原莉乃一直保持超高人气,几乎每天都登上新闻榜。今年的AKB48总选举后也继续成为关注的焦点,指原莉乃俨然已成为日本娱乐圈举足轻重的人物。

  究竟指原莉乃是如何保持超高人气的?每天负责指原莉乃动向新闻的武田瑠羽为我们带来了独家揭秘。

  “指原莉乃最厉害的地方,就是她能有效地区分电视节目和社交媒体的区别。比如,她在参加电视节目《MUSIC STATION ULTRA FES》时,故意将大前辈木村拓哉与SKE48、NMB48的两组纷争联系到一起制造话题,于是引来各家媒体争相报道。

  而在个人SNS上面,她却故意爆料很多私生活的话题让粉丝们讨论。对于电视节目和社交媒体的灵活运用是很多明星没有做到的,有些人就会经常在SNS上面公布演出节目介绍,而这些工作上的事根本不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而指原莉乃却能准确地理解他们的区别,在不同的场合做出不同的发言,这种针对性使她的事情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人气也居高不下。

  曾有体育新闻报道称,”苦于负面新闻?苦于炒作压力?看看指原莉乃的SNS就知道了。“有很多明星为了人气在故意炒作,而指原莉乃却从不这样。她一直都保持超高姿态,完美地找到工作与私人的平衡,她的所有发言也从不指向谁谁,而是在尽力地维护组合的形象。可以说这种头脑是指原莉乃取胜的一大法宝。”

  按照这样的人气走向,指原莉乃的未来也是清晰可见的。(编译:秦潇潇)

关键词:hkt48,原莉,相貌平平责任编辑:次菁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