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挑战者联盟》李晨竞当魔术师 眼力记忆大考验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0-10 16:3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挑盟家族继上周导游及体重管理师的双重挑战之后,今晚20:20,将迎来一个神秘而又酷炫的职业挑战任务——魔术师。本期节目特邀请魔术师傅琰东担任考官,以魔术师的从业标准来考察挑盟成员的“魔术资质”,其中资质最差的人将接受“被锯”惩罚,挑盟六人为逃避“被锯”的命运,展开了激烈地竞争。李晨也为了不变成“电锯下的大黑牛”进行了奋力地拼搏,素有“能力者”之称的他将如何面对眼力与记忆的双重考验,考验过程中又会发生哪些爆笑的场面,各路观众表示十分期待。

  在今晚的节目中,挑盟家族成员们将经过几个游戏的考验,分别测试自己的眼力和记忆力,经过考官的审查后,判断每个人的魔术资质,再决定胜负。在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李晨一改往日“能力者”的大哥形象,变成了惊讶、惊喜、惊呼的“三惊”呆萌少年,魔术师的金手指和魔术的神奇让“大黑牛”时而睁大双眼,时而小声惊叹,动作神情都令人忍俊不禁,而在游戏过程中,单人作战的他神情十分专注,与队友的合作也默契十足,时常流露出对同伴们的关心更让人忍不住大呼“太暖心”,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大黑牛与神秘魔术师的精彩碰撞。

  本期节目中,李晨将如何在眼力与记忆的考验中突出重围?如何摆脱被放在“电锯”下的命运?又将怎样帮助其他小伙伴通过重重的障碍?一切答案,敬请今晚20:20锁定浙江卫视,看李晨的“金手指蜕变之路”。

关键词:李晨,魔术师,眼力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