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多情江山》收视冠军 高云翔颜值成担当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10-10 16:40:50
分享:

  《多情江山》剧照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大型清宫剧《多情江山》因《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停播一天后,再夺黄金档收视第一。其主演顺治皇帝的扮演者高云翔无疑也成了当下的热搜人物,无论是剧中霸气痴情的形象还是高云翔本身高颜值都让电视观众倾倒、吸粉无数,更有网友戏称其颜值完全超过剧中的皇后和众多妃嫔。

  电视剧《多情江山》本身就是一部高颜值作品,一代女神袁咏仪就已经不少观众惊叹,她饰演的皇太后变不仅美丽端庄,还较以往的角色多了一份霸气。既然有如此惊艳的皇太后,其“儿子”顺治的扮演者自然颜值颇高,高云翔饰演的顺治皇帝果然在剧中将自己的魅力展现的淋漓精致,除了身形高大,身材健美,剧中的一谈吐一言行完全展现出一个天之骄子的魅力,而每一次似有若无的坏笑,更是引来不少观众舔屏。“即使后宫的皇后和中嫔妃已经秀色可餐、各有风情,也完全抵不过这帅气逼人的皇帝。”

  对于高云翔出演的皇帝,袁咏仪也是赞赏有加,此前也是提到“因为高云翔才接了《多情江山》这部戏,而高云翔则反过来表示”因为袁咏仪,才演的顺治皇帝“。由此可见,两人的高颜值撑起了《多情江山》这部戏,超越《琅琊版》《青春集结号》的收视率也自然不难理解了。就连深圳卫视全新真人秀节目《善良的爸爸》也拿起了高云翔做起了当下最流行的拼图,高云翔版的白娘子也果真有份姿色。

关键词:多情江山,高云翔,颜值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