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IU承认恋情 盘点陷入爱河的“国民妹妹”们(图)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5-10-08 16: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U与张基河、李敏镐与秀智、崔子与雪莉

  10月8日下午,歌手IU方面发表官方声明,承认了与同是歌手张基河的恋情属实。至此,雪莉、秀智、IU,曾几何时众多粉丝眼中的“国民初恋”、“国民妹妹”们都已是吾家有女初长成,纷纷陷入爱河,公开恋情。

  据称,IU和张基河在2年前以同事的身份开始了音乐方面的交流,之后互生好感,虽然年纪相差11岁,目前正处于热恋的状态。IU在2011年以一首《好日子》在韩国走红,获封“国民妹妹”并以三段式高音在韩国歌坛获得关注。201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2013年出演KBS周末剧《最佳李顺心》和KBS水木剧《漂亮男人》女主角,2015出演KBS金土剧《制作人》。无论作为歌手还是演员,IU都在韩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而在IU之前,3月份“国民初恋”秀智与韩流明星李敏镐发表正式声明承认两人正在交往,引起国内外粉丝的高度关注。今年1月末至2月初,李敏镐先向秀智表露好感,之后李敏镐在他电影荧屏处女作《江南1970》的VIP试映会上积极主动地开始向秀智表白,更是在工作之余同游欧洲约会。而另一位“国民妹妹”雪莉,去年8月份承认了与相差14岁的Dynamic Duo成员崔子恋情后,因身兼歌手和演员这两个不同的身份感到困扰,最终今年8月决定退出f(x)组合,专心当一名演员。

  如今,娱乐圈更加开放,不似以前艺人出现恋情就会陷入危机甚至被雪藏,从此星途危机四伏甚至中断。更加庆幸的是,如今粉丝们也都能理智对待偶像们的恋情并予以祝福。全星网/供稿邵天翔/文Sports朝鲜DB/供图禁止转载

关键词:承认,陷入,国民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