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贾斯汀-比伯受访不耐烦 脚踩沙发问还有多少问题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28 15:3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伯受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贾斯汀-比伯接受法国电视节目专访时,跟男主持人聊了4分多钟后,却开始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甚至直说:“你还有多少问题要问?”

  在法国电视节目16日的专访中,贾斯汀先是透露很爱自己的粉丝,就算遇到疯狂粉丝也不会怎么样,不过,跟主持人聊了4分多钟后,却开始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将脚直接跨在沙发上,甚至直接问:“你还有多少问题要问?”而在之后的访问中,他提到人们很喜欢在意他的一举一动,头发跟造型都容易受关注,并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有影响力的人,最后聊了10多分钟就结束访问,引来外界批评。

关键词:比伯,不耐烦,受访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