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明星图片

黄晓明认捐12辆救护车 绅士为baby提裙子(图)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5-09-25 11: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3日,黄晓明出席2015芭莎慈善夜,平头造型完美驾驭燕尾服,并以“慈善队长”身份对战邓超、黄渤,现场认捐12辆救护车捐出近百万元,拉响2015“慈善最强音”。当天芭莎慈善夜首次以慈善对战的形式举办,黄晓明作为黄队队长领衔angelababy、井柏然、杨洋等队员对战邓超、黄渤队。作为队长,黄晓明不仅积极号召队员们参与慈善游戏,还亲自上阵抖便利贴、抢沙发、表情搞怪玩自拍,并现场认捐价值近百万的12辆救护车,是名副其实的“慈善战斗机”队伍。

  据悉,黄晓明刚刚结束电影《大唐玄奘》印度戏份的拍摄便回国开启疯狂工作模式,截止到23日芭莎慈善夜,黄晓明已经连续工作近40个小时没有休息,作为队长的他仍敬业坚持站完全场。晚会开始前,黄晓明携angelababy现身红毯时也帅气不减,一身燕尾礼服风度翩翩,展现熟男魅力,完美诠释了简单发型下的成熟气息。

关键词:黄晓明,救护车,提裙子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