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港台星闻

张柏芝穿吊带装现身米兰 背部纹身显露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25 10:5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柏芝

  9月24日,张柏芝现身米兰时装周,身穿吊带套裙,露出背部的纹身,又与品牌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合照,柏芝表示会在米兰多留四日,中秋节也会在当地过。被问及儿子有没有催促她回家,张柏芝答:“我和他说我要工作赚钱,上学是你的责任,工作是我的责任,他很懂事。”

  早前报道

  张柏芝与爱子将定居香港儿子考学校因聪明跳级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9月24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张柏芝已安排好儿子在香港的上学事宜,“好感谢上天,因为儿子考学校时都好聪明懂事,水准更跳了班,所以前一、两星期他们处理功课和考试会辛苦一点,不过小孩子好容易适应,现在都OK”。

  被问是否会为了儿子选择长期在香港定居,她说:“必须要的,儿子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此外,张柏芝透露,Quintus更叮嘱她去参加时装周,要带意粉和Pizza回来给他。

关键词:张柏芝,米兰,背部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