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百万秒问答》蔡康永仙女团出炉 吴昕成出题官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22 10:1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吴昕(1 /1张)

由蔡康永领衔,国庆7天、不眠不休的中国首档全时在线智力问答《百万秒问答》最近声势迭起,继胡歌“胡猫猫”给网友们出题之后,陆续又有不少明星加盟网友互动,这档24小时不间断的答题竞技,还有哪些新鲜玩法?节目组近期公布了一组蔡康永的仙女团成员,成为一大亮眼元素。

吴昕杜海涛成出题官 答题选手或7天7夜不眠不休

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吴昕,虽称不上学霸,但也是成绩优异的“好学生”一枚,此次露脸《百万秒问答》,吴昕化身考官,从自己的本专业出发,为网友出了一道关于法语的题;吴昕来了,自然也少不了杜海涛,“每天运动,需要摄取很多能量,在下面几种水果中哪种热量最高?”这题出得也算是“门当户对”。据悉,“明星出题”已经成为节目当中的固定环节,参与《百万秒问答》的选手不仅可以与蔡康永零距离对垒,还有机会与更多明星答题互动,为这档24小时全时直播的答题竞技增添了不少新鲜感。

而网友们最关注的,除了阵容,其实还有一个问题,那便是这样7天7夜的全时直播真的是不眠不休吗?吃饭、睡觉该如何解决呢?不说导演组成员,哪怕是灯光等舞台设备都不可能全时段不停歇工作。导演组介绍,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分组别倒班,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对制作团队默契程度的一大考验。而芒果TV内容规划中心总经理黎永杰直言,整场节目下来,最经受考验的是参赛者,“《完美假期》允许选手吃饭睡觉洗澡,干什么都可以,是常规生活状态。但《百万秒问答》是‘战斗’状态。理论上,《百万秒问答》中的参赛者有在钱椅上坐满7天7夜的可能性。这些高智商的参与者在离胜利荣誉越来越近的同时,也出现了新的敌人——他们的体力和耐力能不能撑住。”

蔡康携仙女团联袂主持 芒果主播齐驾到

24小时不间断直播,怎么才能让观众持续保持新鲜感?“七仙女”与蔡康永的搭档主持可谓是一大看点。尽管此前“仙女团”名单没有完全公布,但网络的讨论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圈内好闺蜜小S、与蔡康永私交颇好的范玮琪、以及“马栏坡坡姐”谢娜等都被网友点名、呼声颇高。而近日,女主持名单终于出炉,以芒果主持为主的“仙女团”陆续揭晓,为国庆7天的全时直播备战磨枪。

9月21日,娱乐频道主持人关关率先发出微博称“国庆长假不眠不休包吃包睡,疯狂答题赢百万奖金”,确定加盟《百万秒问答》。而接下来,“雅礼校花”李莎旻子、SNH48人气成员等都或将陆续加入。黎永杰介绍,节目的最大看点,除了蔡康永每晚九点开始一小时的“爆点直播”外,还有零点到三点的深夜安排。SNH48中的人气美少女,主打深夜睡不着觉的宅男市场,“和我们白天安排,像关关这些传统主持人不一样,更强调线上互动,更贴切深夜网络用户的互动。”

芒果+台湾,传统媒体+新媒体的混搭主持,令整档节目耳目一新。明星答题互动,美女主持与蔡康永全时接力直播,更是为国庆7天增添了不少活力。而选手的报名招募也进入最后的冲刺当中,进入芒果TV《百万秒问答》专区,玩同名H5即可参与答题报名。9月30日——10月7日,不眠不休的全时直播即将开启,等你来战!

关键词:蔡康永,仙女团,百万秒问答,出题,答题,混搭,选手,芒果,直播,完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