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许茹芸否认怀孕传闻 称会加油的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22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茹芸和丈夫崔在成

凤凰娱乐讯 许茹芸参加《蒙面哥王》勇夺歌王荣耀揭面,日前在初赛收官战中返场的她加盟猜评团。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与孙楠、巫启贤共同起立鼓掌的许茹芸小腹凸起,疑似有喜。9月21日,许茹芸通过微博否认此传闻,称会加油!

9月21日20点41分,歌手许茹芸通过微博否认怀孕,称:“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我还没怀孕! 我!还!没!怀!孕! 好吧……我会加油啦……但在此之前,话还是得讲清楚。”

许茹芸和丈夫崔在成

据悉,许茹芸于2014年9月12日与韩籍丈夫崔在成在首尔大婚,两人恩爱有加。崔在成是韩国著名经纪公司业务部高管,对许茹芸是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追究。

关键词:许茹芸,怀孕传闻,蒙面哥王,微博,歌手,巫启贤,孙楠,小腹,高管,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