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女星大尺度半裸出浴照曝光 场面太香艳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2015-09-22 07: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多情江山》曝光一组现场照片,其中“董小宛”扮演者侯梦瑶的剧照尺度之大近乎全裸,在曝光的美人出浴照中,侯梦瑶头发微湿,红色的花瓣覆盖浴池,场面十分香艳,惹得众宅男们“垂涎三尺”。

女星大尺度半裸出浴照曝光

近日,《多情江山》曝光一组现场照片,其中“董小宛”扮演者侯梦瑶的剧照尺度之大近乎全裸,在曝光的美人出浴照中,侯梦瑶头发微湿,红色的花瓣覆盖浴池,场面十分香艳,惹得众宅男们“垂涎三尺”,纷纷感叹:“好羡慕高云翔要与侯梦瑶谱写一段缠绵爱恋吧,不过尺度这么大,向董璇报备了吗?”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出浴,大尺度,侯梦瑶,女星,董小宛,多情江山,垂涎三尺,扮演者,剧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