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汤非9/29登扬州建城2500周年庆 献唱感恩家乡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5-09-21 10: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汤非

汤非

汤非

汤非

十年梦想旅途,十年音乐陪伴。十年前,青年歌手汤非背着行囊,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和梦想的追逐离开家乡扬州,踏上了奋斗之路来到偌大的北京,成为北漂大军中的一员。十年光景,汤非从一个音乐的狂热爱好者,到如今的一名专业歌手,付出了无数心血和努力。他先后推出了《狼图腾》、《儿女情长》、《老阿姨》等众多耳熟能详、试听点击超高的经典之作。不仅如此,汤非也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身体力行的为公益服务,为社会服务。汤非用他拼搏向上、奋斗不息、低调务实的敬业态度和对梦想的坚持与勇往直前的励志精神让圈内外无数人记住了这个非凡的男人,也让温暖、励志、向上成为他令人铭记的标签。

离开家乡扬州多年,今年正好赶上家乡扬州建城2500周年,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扬州人,汤非从未忘却自己作为扬州人应肩负的使命和担当。一曲扬州建城2500周年城庆歌曲《一生缘》满满的表达汤非对于家乡的深厚情感,以及对扬州未来寄予的希望和祝福。歌曲《一生缘》荣获了扬州建城2500周年主题歌征集作品一等奖,由著名曲作家王备老师亲自操刀,搭配汤非温柔磁性的嗓音,唱尽了对故乡无尽的喜爱与眷恋。相信每一个听到这首歌曲的朋友,都会被歌曲里字里行间暖暖的情感和汤非动人的歌声打动。

据悉,汤非即将于9月29日下午3点参加“爱祖国、爱家乡群众歌咏大会”大型活动,届时将献唱--《一生缘》。此外,汤非还将登上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将好歌曲传递给大家,中秋晚会将会在CCTV-1、CCTV-4直播。10月1日晚上汤非将携另一首城庆歌曲《月下故人来》参加扬州群星演唱会,与汪峰、韩磊、邓紫棋、罗大佑等众明星同台表演,用歌声送上对美丽家乡扬州生日的祝福!

关键词:汤非,建城,歌曲,一生缘,励志,狼图腾,老阿姨,儿女情长,月下故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