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真心英雄》搬家达人扛数百斤重物感动网友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21 07: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心英雄家族全体成员合照

由合宝娱乐和江苏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于上周五晚播出电视版第七集,男神团人气小鲜肉黄子韬、“喜剧女神”贾玲、“长腿女神”熊黛林和“五好男人”赫子铭组成超大型比拼团,变身马里奥挑战“超级马丽闯关赛”,爆笑综艺感持续发力。

此次真心英雄是搬家大力士陆海,独自搬运600斤重物,数斤重物肩上压也毫不费力,并且创造了搬家零失误的记录。网友纷纷表示又感动又佩服:“看到这期节目想起了我爸,搬东西真的挺累的,每天都好辛苦。”“觉得他们真的很伟大,辛苦他们了,以后碰到他们的时候一定要帮帮他们。”

搬家达人扛数百斤重物感动网友

男神团艰难挑战400斤冰柜

上周《真心英雄》请来平凡却伟大的搬家工人陆海,每天搬运数不清的重物,攀爬高楼大厦,最高携重物上下44层高楼,最重一人搬600斤保险柜,创造了搬家零失误的记录。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实则学问很多,不仅仅是体力活,更是脑力活,在搬家中使用一些小技巧往往能事半功倍。也需要很多的经验来提升自己的装车技巧和水平,以防物品损坏造成物主的损失。这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认可“每次看到搬家工人都觉得太辛苦了,没想到不止身体辛苦,更需要脑力,太感谢他们了”。

本期节目中,男神团携嘉宾身穿各种家装电器的模型衣,变身马里奥和家用电器的同时体验了一把搬家的辛劳。在节目最后,众男神和嘉宾在真心英雄陆海的指导下模拟搬家现场,真心英雄嘉宾们把两卡车的家具搬到指定地点并按照图纸位置放好,经过节目中现场的搬家体验更能体会搬家工人的辛劳和不易,精巧的情节设置引发了众网友的共感,纷纷动人表示“当我们搬家的时候,别忘了给我们敬爱的搬家工人递上一杯水,递上一条干净的毛巾,并递上我们最心底的微笑。”

男神团秒变马里奥上

演超级玛丽闯关赛

本期节目中,众男神携嘉宾变身马里奥。张杰变身“马里杰”,淘气指数直逼“张三岁”,模仿惟妙惟肖。六个大老爷们挑战氮气变声“笑”果不断,原本浑厚的嗓音突然变得“嗲声嗲气”,劲爆的“笑”果惹得现场观众大笑连连:郑元畅嗓音神似“唐老鸭”,张杰嗲唱《真心英雄》,黄子韬萌趣自我介绍。

佟大为和杨坤的PK战再度升级,上演力量之战,徒手掰苹果尽显“MAN”神霸气一面却被起哄“亲一个”;张杰玩转呼啦圈信心十足自夸“我腰好”,变身“电视宝宝”人声播报预告;贾玲神逆转轻松秒杀女神熊黛林,公然“调戏”张杰,挑眉示威,双手捧着脸不断抚摸坏笑;陈学冬变最“软”男神穿墙而过,V形软骨神功惊呆众人。网友纷纷表示:“画面太美,我想天天看!”“小哥哥为何萌成这样!”

贾玲获封“最搞笑黑天使”

栽赃嫁祸朱亚文狂补刀

本期《真心英雄》通过“砸金蛋”这种别出心裁的方式选定黑天使,综艺感感十足的贾玲第一次参加《真心英雄》就当选了“黑天使”,节目中频频栽赃陷害朱亚文,获封“最搞笑黑天使”。在指证阶段,贾玲本来已经将朱亚文成功“陷害”,却不料在最后破功“四个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女孩子!”这个略显苍白的辩解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最终被推向淋水台上演冷水湿身秀。“演了一整天”却被看穿的贾玲让网友哭笑不得:“不愧是女神经贾玲!太搞笑了!”

郑元畅作为元老级“黑天使”,相比初级贾玲就变得格外游刃有余,被怀疑强装淡定,假装无辜的演技骗过众人并获得熊黛林的支持和信任。黄子韬凭借第六感怀疑张杰,并打赌“输了就淋水”,这个搅浑水的举动让张杰紧张辩解道“我第七感怀疑郑元畅”,使这场小学生之间的争辩愈演愈烈。张杰更是现学现卖吐槽杨坤没记性,却因此被杨坤推上指定台。而真正的黑天使郑元畅坐享其成,在游戏环节中轻易被拖走,故意抬高距离增加游戏难度的精彩表现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不愧是高等级黑天使”“黑天使教程来一发!指导一下贾玲啊!”

关键词:真心英雄,郑元畅,黑天使,达人,搬家,陷害,重物,网友,熊黛林,唐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