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iKON今日拍摄新歌MV 变身强悍嘻哈偶像

来源: 中国经济网娱乐 作者: 2015-09-16 16: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iKON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iKON今天(16日)拍摄新歌MV,将为粉丝呈现与先行曲风格完全不一样的形象。

16日,iKON所属社YG娱乐表示“iKON的新歌MV在今天拍摄。如果说先行曲《MY TYPE》是甜蜜青葱的话,新歌则会展现强势的感觉。”为iKON新MV掌镜的是为师兄BIGBANG拍摄过多个MV的导演徐贤胜,徐导演素来擅长利用原色的强烈色感打造出影像美,此次与iKON的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iKON在15日公开了出道曲《MY TYPE》,清纯可爱的中速节奏曲风让人很容易想起少年时代的初恋,歌曲在公开后取得了多个音源网站的首位,展现了iKON超级新人的魄力。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YG娱乐/图

关键词:iKON,MV,新歌,拍摄,bnt,BIGBANG,偶像,嘻哈,m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