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增值为妇女与曹格一家聚餐 Grace乖巧坐妈妈怀里(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9-15 21: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曾志伟、曾宝仪与曹格一家

中新网9月15日电 9月15日下午,曾宝仪在微博晒出一张与曹格一家的合影,还留言说:“昨晚与很可爱的一家人吃了很愉快的一餐!两小(孩)实在精彩!一下合唱黄梅调,一下妹妹感性地抱着她爸说‘我不想你去工作’,一秒钟落泪。最后我爸语重心长说看到这么可爱单纯开心的小孩就知道爸妈花了多少心思陪伴教养。感染我爸饭后竟用心地跟我聊了三个小时(哈)。谢谢曹格夫妇请客,很温馨愉快的一晚!”

照片中,曹格爱女Grace身穿白底黑花长裙,乖巧坐在妈妈怀里,儿子则倚在曹格腿上,手里抱着零食,模样调皮。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有没有捏捏包包的小肉脸”,“多有爱的画面”,“这两家人,我都好喜欢”。

关键词:曹格,妈妈,Grace,曾宝仪,长裙,增值,曾志伟,合唱,rsqu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