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周艳泓“枣乡”举办“民俗婚礼”梦想成真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2015-09-15 13: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美丽乡村快乐行(1 /5张)

近日周艳泓跟随“美丽乡村快乐行”小长假特别节目来到河南新郑。此时恰逢新郑市2015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3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开幕。

红枣文化节是“枣乡”新郑市为了庆祝红枣丰收举办的节庆活动。“美丽中国快乐行”摄制组选择在这个时候走进新郑,也正是想把“枣乡”丰收的喜悦传达给更多的电视观众。周艳泓这次录制搭档了星光大道人气选手,朱之文,正月十五组合,吉星还有周华建模仿第一人王江太,草原天籁乌兰托娅更有蒋大为和李光曦两位老艺术家现场助阵.在节目抢新娘环境中,周艳泓凭借一首“一带一路万里行主题曲”《一路幸福》获得现场所有男嘉宾的转身,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最后牵手好男人“周华健”周艳泓坦言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场自己的婚礼,这也算是圆了自己的一个梦.节目在欢乐喜庆温馨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这位娱乐圈的“劳模”一直停不下脚步.紧接着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节目的录制. 据悉这次节目是2015年的最后也是最特别的一期节目的.这次同台参加的嘉宾可谓众星璀璨.蓝班有队长宫岩!山歌女神草帽姐!及其家属草帽姐夫!最美谐星宋宁!乐坛“高”人汪正正!红班有队长马跃!大衣哥朱之文!音乐才女周艳泓!国民笑星卓林!草原天籁乌兰托娅!

要说冰桶挑战大家可能都不陌生,但他们也面临着很多困难.据悉这次的录制就是要要为他们而战,为渐冻人们争取公益基金!现场红蓝两队比赛异常激烈.周艳泓更是亲自上阵参加游戏挑战.最终为渐冻人赢得了24万元公益金. 还现场演唱了“一带一路万里行主题曲”《一路幸福》为这些渐冻人群体送去温暖和祝福.

周艳泓的公益之举一直在前行.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用音乐的力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尤其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以及心灵的抚慰和疏导.周艳泓表示公益之路,再难也要坚持.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周艳泓,枣乡,袁立,张翰,民俗婚礼,渐冻人,留守儿童,没文化,订婚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