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李敏镐告侵权商家胜诉 面膜品牌盗用肖像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14 14: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敏镐(资料图)

近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透露,某品牌盗用李敏镐肖像出售“李敏镐马油面膜”一案中李敏镐方胜诉。

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据首尔西部地方法院9月9日下达的公文,未与我公司签署相关合约就盗用李敏镐肖像出售马油面膜属违法行为,因此法院已向T社、K社、G社等相关公司提出了禁止销售的临时处分。”相关产品将交予执行官保管,相关产品网站上所公开的产品将下架,并删除产品中李敏镐的肖像。

李敏镐的代理律师表示:“近期在市场上流通的这些产品均是个别商家未与经纪公司签约就擅自制作的产品。此类行为不仅侵犯了李敏镐的肖像权及宣传权,对普通消费者及访问韩国的游客们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而经纪公司方面则表示:“李敏镐目前是韩国国内某知名化妆品品牌的代言人,因此完全不可能同时代言其他公司的产品。望今后不会再有消费者成为类似情况的受害者。”

关键词:李敏镐,面膜,韩国演员,资料图,游客,经纪公司,首尔,肖像权,删除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