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许茹芸:优雅与性感兼具的“时尚歌者”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5-09-14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许茹芸轻松驾驭土豪金(1 /5张)

《蒙面歌王》历经八场周赛与一场半决赛,“铁扇奥特曼”许茹芸成功杀入总决赛,将“小嗓”的巨大能量演绎到了极致。观众和网友更注意到,许茹芸已将蒙面歌王的舞台变成了自己的时尚秀场。许茹芸的每次亮相都光彩照人,在优雅与性感间自由切换,是众多参赛歌手中不折不扣的“时尚女王”。

据粉丝团评比,许茹芸的几次亮相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夏姿·陈蓝色光感修身礼服。无论是竖条纹特制光感面料搭配的乌干纱,还是裙尾处层叠起伏打造出的鱼尾弧度,都令整体造型增添了女性优雅温婉的气质,神秘而梦幻,堪称琇琇在《蒙面歌王》舞台上最为优雅的亮相,更有粉丝说,夏姿这套礼服,是绣绣的优雅第一名。在昨晚的半决赛中,许茹芸以一袭黑色抹胸装强力吸睛,蕾丝与镂空的设计将性感发挥到极致,在琇琇的演绎下更显成熟女人的性感韵味,也刷新了她在《蒙面歌王》舞台上的性感尺度。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许茹芸,性感,甘薇,袁立,娱乐圈,金婚,演艺生涯,蒙面歌王,半决赛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