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关悦为公益现身徒步活动 运动套装显玲珑曲线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14 11: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悦为公益现身徒步活动

9月12日,由中国青年基金会发起的2015“挑战8小时”公益徒步活动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举行。知名演员关悦作为该活动的爱心大使参与了启动仪式,不但为参赛者加鸣笛打气,还亲身加入到徒步行走的队伍中,为公益而战。

关悦运动套装显玲珑曲线

当天7时许,关悦身着Nike利落运动装束现身,外套上绕地球跑的图案更与活动主题交相呼应。徒步走开始前,关悦带领着参赛选手热身,为徒步比赛做好充足准备,在为两批选手鸣响笛声后,关悦随着第二批参赛队伍进入到赛道,身体力行体现全民公益。在徒步活动进行途中,关悦在微博晒出了现场照片,并写道:“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和小伙伴们行动起来!今天你跑了吗?”网友“moerKwan”评论道:“正能量!”,网友“罗汐沫”则自嘲说:“还在睡觉呢。”满满的正能量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

据悉,关悦已连续两次担任“挑战8小时”活动的爱心大使,此次活动筹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山区的小学改善教学环境,也将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生活补助。不久前,关悦和丈夫佟大为宣布参与“圆梦832”新长城贫困高中生寻访项目,为贫困高中生添砖加瓦,助力他们完成求知梦想。关悦的公益行动在不断升级,为孩子们的求学之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关悦,玲珑曲线,运动套装,moerkwan,高中生,热身,绕地球,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