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张慧雯迎22岁生日 欧豪“世界中心”送“豪礼”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5-09-14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慧雯22岁生日

9月13日,恰逢张慧雯22岁生日,当日也是她作为女主角入驻其全新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剧组的第一天。导演郭在容和新搭档欧豪都为张慧雯送上了特别“豪礼”,以欢迎女主角来到“世界中心”。

导演郭在容和男主角欧豪准备了惊喜

欧豪送“心意”大礼 创意蛋糕邀张慧雯追寻“世界中心”

9月13日上午,张慧雯抵达青岛,正式入驻其新作《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拍摄剧组。为欢迎身兼“寿星”和“女主角”双重身份的张慧雯,导演郭在容和男主角欧豪特意各准备了一份惊喜“豪礼”。欧豪的生日礼物颇具“心意”,一条锦鲤暗合了新片中张慧雯所饰角色会有不少“水中戏”,同时还和最近网络上火热的“转发锦鲤”神契合,借此预祝她在新剧组中如鱼得水。收到如此“鲜活”的生日礼物,张慧雯连声说“会好好照顾它”。而导演郭在容送上“世界中心”定制蛋糕则颇具创意,切蛋糕前,郭导还邀请张慧雯一起将“世界中心”的标志放进蛋糕上的青岛所在地,预示新片和青岛的不解之缘。导演也表示希望用这部新作品,让大家相信有爱的地方就是世界中心。

两大当红偶像携手新电影 全力打造青春片新经典

张慧雯、欧豪分别为2015年度“二强”青春片《栀子花开》和《左耳》的主角,此次两位惊喜联手,旨在与亚洲爱情片大师郭在容一同打造青春片最强之作。据悉,全新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改编自日本同名畅销小说,该小说的同名日本版电影素有“亚洲青春电影鼻祖”之称,可谓是亚洲级最经典青春片IP。该片由宸铭传媒、青春光线、未来影业联合出品,将于近日在青岛开机。

关键词:张慧雯,欧豪,世界中心,导演,心意,女主角,豪礼,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