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河北

《电商时代》主演潜伏工厂当客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艳 2015-09-14 11: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商时代》剧照左起:孟鹏、付曼 、范逸臣。

  《电商时代》剧照。左起:孟鹏、付曼 、范逸臣。(资料图)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李艳)由青年导演陈晓曦执导,范逸臣、孟鹏、付曼、邓宁、曲桐雨联袂主演的励志青春喜剧电影《电商时代》已定档11月11日全国上映。9月13日片方爆出一张范逸臣、孟鹏、付曼三人坐在电脑前上班的剧照,画风相当接地气。据悉,这三位主演此次将上演电商“无间道”,潜伏在核心工厂当客服,虚心学习电商知识,实质却在暗查由邓宁饰演的白朗在电商界的种种黑幕,一场尔虞我诈的戏码正在悄悄展开,真相近在咫尺。

  范逸臣遭遇网购骗局 反间揭秘电商内幕

  随着经济飞速发展,电商已经无处不在地渗透进人们的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几年各种电商平台的崛起着实给很多年轻人找到了自己的奋斗方向和生存之道。当电商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不断扩张,也惊现了诸多买家与卖家之间的欺骗与伤害,而《电商时代》这部电影就将为你揭密电商背后不为人知的内幕。

  电影《电商时代》以范逸臣(饰演张凯文)在网上购买了孟鹏(饰演陈帅)的假古董茶壶为导火索展开,也因为这场交易,二人开始与电商结缘,从此与邓宁(饰演店小二白朗)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又颇具搞笑色彩的励志故事。据悉,今日曝光的剧照中,范逸臣、孟鹏、付曼三人上演了一场电商“无间道”,为了更多地学习和了解电商的内幕,来到了邓宁的核心工厂当客服亲自体验都只是一面之词,其实三人的目的是要暗查邓宁工厂的种种黑幕和骗局。

  邓宁危机四伏 电商黑幕浮出水面

  与之前的戏路和角色相比,此次《电商时代》中邓宁不论在角色还是造型上的突破都给人带来很多的惊喜。他饰演的店小二白朗这个狠角色绝对是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影片中的他精通电商、把控所有内幕,却不料遇上了像范逸臣、孟鹏这样的“打虎英雄”,让多年在电商平台叱咤风云的幕后黑手面临重大危机,因此,他在核心仓库里掩盖多年的产业黑幕也初见端倪,背后隐藏的惊天秘密将如何进行,想想就令人激动和揪心,11月1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电商时代,电商黑幕,范逸臣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