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小天后泰勒演唱会遇火警 男友被曝按摩店嫖妓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2015-09-13 09:4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勒·斯威夫特自拍(图左),男友出入按摩店(图右)

  美国“国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高富帅DJ凯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交往半年多,她目前正在开巡回演唱会,开唱前却遇上火警,让她受到惊吓;不过远在洛杉矶的男友,却被曝到泰式按摩店,疑似嫖妓。

  哈里斯昨被拍到去享受的泰式按摩店,网路搜寻该店资讯,出现“best Thai massage happy ending”的字样,“Happy Ending”是美国提供性服务的暗号,因此被媒体怀疑是去嫖妓。而泰勒丝衰遇火警,第一时间竟是拍照上传IG,被网友调侃没有危机意识,男友又疑似出轨,祸不单行。

关键词:泰勒,演唱会,火警

责任编辑:次菁菁